城南♡

只要想肝,日更不是梦~

【李简】小李子,咱俩没完!



其实是一个小甜饼/



“小李子,这事咱俩没完!”



自从简隋英和李玉在一起之后,简隋英身边的人都感觉简隋英的状态越来越随性了。不再像以前那么暴躁。



好吧,虽然还是很暴躁。



六一儿童节快到了,李玉寻思着好好给简隋英过个节,虽然不是小朋友了,但李玉乐意把他哥当小孩宠着。


但是在简隋英看来,李玉像是又在发什么疯,给他过儿童节,他这么大个人了过什么儿童节?


而且,他不是带这小子过过儿童节么?怎么,儿童节还过上瘾了?



“李老二,你怎么回事儿?都这么大个人了,还过什么儿童节?害不害臊?”简隋英拿脚有气无力地踢着李玉,骂骂咧咧地数落着他。



李玉拽过他的脚踝,把人拉向自己,“还能说的出话呢,简哥?看来还是你老公我不够卖力。”



“擦,李玉,你这都跟谁学的骚话?要不要脸?”李玉也觉得有点儿害臊,耳根子有点儿发红,索性直接堵住那人的嘴。



“这不都是跟你学的吗?”李玉气喘吁吁地说。



“小李子,那你怎么不跟哥学点儿好的?”简隋英自知理亏,便不再纠结这个问题。



“那简哥想让我学什么?”李玉一脸正经地问。



“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,你随便学点儿什么不行,哥就是骂人也骂的与众不同。”



“嗯…在床上也出类拔萃。”李玉忍着笑。



“卧槽,李玉,你今天怎么回事儿?你哪来的胆子敢这么怼哥?哥哪次没让你爽着?”



“是我错了嘛,简哥~”李玉见形势不对,立马服软求饶,要骨气有什么用?那玩意儿有他那么大一个媳妇儿香吗?



“简哥,去嘛去嘛,反正咱也不是没过过不是吗?再陪我去一次嘛,简哥…”李玉蹭着简隋英的脖颈撒娇。



简隋英就受不了李玉对他撒娇这个样,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

“行了行了去还不成吗?真是越过越回去了,哪家那么大哥小子像你似的,还跟家长撒娇过儿童节的?哼”简隋英耐不住李玉这么磨他,索性答应了。



丢人…丢人就丢人吧,权当他宠他男朋友,邵群那群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去吧,他管不着。



李玉则是兴奋的不行,直接扛起简隋英的腿就兴冲冲地再来了一次有氧运动,差点没给简哥腰整废。



“简哥,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!”




年轻就是好啊!年轻就是资本啊!年轻果然是生龙活虎啊!



第二天简隋英揉着酸痛的腰看着一脸神采奕奕的李玉,简直要怀疑他俩昨天做的是一种运动吗?



他还有腰去过儿童节吗?



“简哥,怎么了?是不是腰不舒服?”李玉揶揄地看着简隋英揉腰,大胆地调侃他。



“李玉!我怎么了你不清楚还是怎么着?昨天拉着老子弄那么久干什么?你要谋杀亲夫啊你!都说了不要了还弄在里面…”



简隋英恶狠狠地扭着李玉的腹肌,殊不知道他这幅有气无力还装强做狠的样子在李玉看来有多可爱。



“简哥,你别…别这么看着我…”李玉红着脸,不好意思地朝别处看去。



“你小子,气死我了!”简隋英感受到小腹上贴着的什么东西又有了反应,脸都黑了。




“这什么儿童节,你自己过去吧!老子不奉陪了!”简隋英气的想打人。



“简哥…”李玉愣住了,似乎没想到简隋英会反悔,随即眼圈都好像有点红。


“简哥,我只是,我只是太爱你了,就是想跟你一块过个节,我就是觉得你平时那么累,可以去放松一下,我就是想简哥在我面前可以永远是个小孩子…简哥,你是不是厌烦我了…”



眼瞅着李玉这家伙就要哭出来,简隋英气的牙痒痒,“李玉!你能别天天整的跟个怨妇似的吗?搞得我辜负了你似的。”



“走走走,去去去,现在就去行了吧?德行!”


李玉听到简隋英肯定的话,立马就不哭了,连眼圈都不红了,开开心心地抱起简隋英去卫生间洗漱了。


简隋英:…


好你个李玉!臭小子演技与日俱增啊,不去演戏可惜了了你这说哭就哭,说不哭就不哭的本事了!



合着在这等着我呢,小李子,这事咱俩没完!





(卑微作者,在线求赞)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