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♡

只要想肝,日更不是梦~

【AWM】Youth生病了(三)



“老畜生,你说什么?炀炀生病了?”贺娘娘一脸震惊。



也难怪贺娘娘这么震惊,毕竟于炀每天训练起来都跟不需要吃饭休息的机器一样,更别提生病了,Youth在HOG这么久,从来没见过他生病。



而且,这马上就要比赛了,队长生病了,这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件好事。



贺娘娘冷静了一下,对祁醉说,“祁醉,先带炀炀去医院。”



“小队长不愿意去,我也没办法啊!”祁醉也很苦恼。



“怎么能不去医院呢?生病了就要去医院啊”卜那那也十分不解。



“唉,什么也别说了,我找你们是来找感冒药的,你们有吗?”祁醉想赶紧找到感冒药,他家小队长还病着。



“有有有,我这就去给炀炀拿。”


“我跟你一块去!”祁醉看着贺娘娘匆忙离去的背影,赶紧追了上去。



“祁醉,你会照顾人吗?这个要是冲服,不要用太烫的水,这个胶囊一次吃两粒…”贺娘娘对着祁醉一阵嘟囔,尽管祁醉听的很认真,但还是忍不住说一句。


“我以前生病的时候怎么也没见你这么紧张啊?”


“老畜生,你别逼我骂你,就你那皮糙肉厚的,生个病睡一觉第二天爬起来都能生龙活虎的…”


贺娘娘无语。


“你听到了没,快去快去照顾炀炀,他现在应该最想见得人就是你了。”贺娘娘推搡着祁醉,然后去训练室盯着大家训练了。



于炀的房间内,于炀极不舒服地在床上睡着,脸上泛着病态的潮红,眉头紧蹙。


祁醉小心翼翼地把于炀叫醒,喂药给于炀喝。



于炀看着近在眼前的祁醉,忽然感觉就很安心,手无意识地抓住了祁醉的衣角,紧紧握在手里。



“队长…”


“嗯,我在呢,乖乖把药喝了,喝了病才能好。”祁醉看着病恹恹的于炀,其实很是自责自己没有把心肝上的人保护好。



让于炀一个人早早撑起HOG,他心里也是不好受的。正是因为那个位子他坐过,他知道有多难,所以他才不想于炀一个人默默地将这些扛下来。


“唔,队长,好苦…”


“苦点才好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生病了,生病要喝很苦很苦的药的!”



“队长…”于炀觉得队长在吓唬他。


“好了好了,喝完药赶紧再睡一觉休息休息,我们帝国狼犬肯定很快就好起来了!”祁醉把于炀塞进被子里,只漏出于炀的两只眼睛。


“队长,我还要抓紧时间训练呢…”


“你都这个样子了,还训什么练?”祁醉觉得他家小队长就是训练的时候不管不顾,才会导致生病的。



可是看着于炀还是一脸坚持的样子,祁醉最终还是败下阵来。



“唉,好了,输给你了,我去盯着大家训练,你要在这好好休息好不好?嗯?”



祁醉俯下身来,轻轻亲了一下于炀的额头,告诫他要好好休息。



于炀这才心安,在感冒药的作用下,不一会就慢慢睡着了。



祁醉看着于炀的睡容,脸上有明显的倦色,眼下的乌青更是让人心疼。



小队长,纵然你是HOG的队长,你也可以永远依赖我,因为我永远是你专属的DRUNK。



(卑微作者,在线求赞)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