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♡

只要想肝,日更不是梦~

【AWM】Youth生病了(二)




第二天于炀很晚才起来。


HOG一众人以为昨天于炀睡那么晚,老畜生还臭不要脸地折腾人家了,以至于今天一上午看祁醉的眼神都怪怪的。


像是看…畜生一样。



对此,祁醉挑了挑眉,并没有说什么。



其实他昨天还真没有折腾于炀,于炀最近都已经这么累了,他怎么舍得再让小队长睡不好觉。



于是,他在一众不做人的目光下大摇大摆地晃荡了一个上午,中午的时候才去叫于炀起床。



“小队长,起床了,太阳都晒屁股了哦~”祁醉摸进于炀的被窝,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闹他,叫他起床。



“唔…队长”于炀只开口说了一句话,就感到喉咙里像是有什么堵住了一样,又干又涩,说出来的话也是十分沙哑,吞口水都有些喇嗓子。


他这是怎么了?



祁醉也被他嘶哑的声音吓了一跳,晃了晃神,便去摸于炀的额头,发现,有点烫。


“队长…我这是,怎么了,喉咙好难受…”于炀艰难地又开始说话。


祁醉心下了然,但也不是很确定,“小队长,别乱动,你应该是生病了,可能还有点发烧”祁醉说着就去找体温计。


给于炀量过体温后,不出所料地,于炀果然生病发烧了。



祁醉看着病恹恹的于炀,满脸心疼,“你说说你,都这么大了,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!肯定是昨晚吹冷风吹的吧…”


吧啦吧啦一堆,于炀听的一愣一愣的,原来,他家队长这么会数落人的吗?


“唉,走,我带你去医院”,祁醉看着于炀反应迟钝,索性打算直接带他去医院。


“不,我不去医院”,于炀这回倒是反应的很激烈,听到医院两个字就很是反对。


“小队长乖,去医院才能早点治好病。”祁醉耐心地哄他。



“去医院…就没办法训练了”于炀咬咬干裂的嘴唇,小声地说。


祁醉对于他不去医院的理由感到十分生气,“小队长,就因为不能训练了,就不愿意去医院?”

祁醉觉得自家小队长未免太过于敬业了。



“再过几天,就是比赛了,我不想这个时候,咳咳,这个时候去医院,会让大家不安的”于炀认认真真地解释。


他觉得这个解释十分地合理。


但是在祁醉看来,他这是什么解释,根本就是在逞强,可是他却说不出责怪的话来,因为他知道,于炀这都是在为他,为这个战队负责任。



“唉,你不想去就不去吧,我去给你找点感冒药,你就现在床上躺着休息一会。”祁醉看着于炀一脸疲态,止不住地心疼。



“好…”于炀说完,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,他太累了,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。



祁醉去到训练室,问大家有没有消炎药、感冒药之类的,众人的脸色都极其微妙。



恰巧贺娘娘从外面走了进来,听到祁醉的发言,再联想到今天于炀的晚起,指着颤抖着一根手指对祁醉说,“祁醉,我叫你一声老畜生你不会真把自己当畜生了吧?”



“你,你昨晚对炀炀做了什么?!”



祁醉这时候没心思跟他开玩笑,“我没做什么,小队长他生病了,不愿意去医院,我来找你们找点药。”



“什么?!炀神生病了?”



(卑微作者,在线求赞)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5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