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♡

只要想肝,日更不是梦~

【李简】敢觊觎老子的人?



李玉最近正在和一家公司合作,可是简隋英看着那公司老总是哪哪不顺眼。


这个der,TM的眼睛看哪呢?知不知道李玉是他简隋英的人?


看,再看,再看老子把你打的你亲妈都不认识,艹,这傻逼玩意儿!



这李玉也是,TM的没看出来那傻der眼睛都快黏他身上了,还笑!


笑,老子让你笑!


简隋英一拳打在了车窗上,还好,没流血。



晚上简隋英去接李玉的时候,李玉还在跟那个老总谈笑风生,气的简隋英牙痒痒,忍了又忍才控制住自己没冲过去给那俩傻der两拳。



“简哥,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?”李玉上了车之后就十分惊喜地看着简隋英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。



“呵,老子不来怎么知道你和那傻der都快亲上了?老子都快他妈的被绿了,老子不来?老子不来等着被绿吗?啊,李玉?艹!”


暴躁简隋英在线骂李玉。



李玉倒是被骂的一愣一愣的,简哥这是在,吃醋?



意识到这一点的李玉显而易见地开心了起来,眼角都快笑弯了。


简隋英看到李玉这赔钱样,气得拽着李玉的衣领就要把他拉下车单挑。


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?给老子气成这熊样了都还有心思笑,老子非打的你笑不起来为止。


“李玉,你踏马再给老子笑,我告诉你,今儿这事咱没完,没完你听见了没?!”



李玉揉了揉被震的有点不舒服的耳朵,顺从地下了车,在简隋英的拳头揍上他的脸之前,率先将简隋英的双手反剪,按在了车上,开始亲他。


李玉从小练拳击,力气大的吓人,简隋英根本拗不过他,被乖乖按在车窗旁边亲到了腿软。



“简哥,那个人,不是要觊觎我…你的人”李玉说到这又笑了起来,



“那个人是之前合作过的一个伙伴,最近和家里那位闹得有点不太愉快,这不,找我请教经验呢嘛,简哥…”李玉埋在简隋英耳朵边,低低地叫着简哥。


叫的简隋英腰都有点软。


“乱叫什么,回家再叫!”


简隋英恶狠狠地推开了李玉的头,捏住了他的下巴,狠狠地亲了一口,“哼,我谅他也没胆子觊觎我简隋英的人,至于你么…”



简隋英另一只手摸上了李玉的腹肌,“至于你,让我不爽了好几天,回去给大爷我好好伺候,伺候爽了就原谅你。”简隋英笑的一脸流氓气。



李玉的呼吸登时就粗了许多,双手掐上简隋英的腰,“那到时候,简哥可别喊不要。”


“谁喊不要谁孙子!”



李玉觉得不能再在外面待了,他再不收拾简隋英一顿,他就不知道随便在外面撩人的代价。




于是第二天李总没去上班,简总也没去。


美其名曰:讨论公司未来规划大计,让其他人不要去打扰。





(卑微作者,在线求赞)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4422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